早上不断的醒了又睡...
终于... 时间到了... 是时候准备冲凉准备出门了...
我走去搭巴士时... 好巧的...
让我碰到淑怡... 然后她就信息给我:"好有缘哦...Bra bra bra的...~~"
而且我叫他吃大便...她竟Copy老公的
(要香的甜的哦==因为我每天叫老公吃大便><呵呵~''')
慢慢的...
眼看距离巴士总站就快到了...
心好期待...像快见见我最想见的他...呵呵
然后老公刚好也到了...就走来找我咯...
然后我们走路去印度街吃肉骨茶>< 我们还没吃嘛...
其实走去算有点远的(不过我惯了..所以不埋怨的...哈)
吃饱饱后...我们就走回总站搭Bukit Tinggi JJ的巴士...
老公流了一身的汗...臭臭涅><
不过怎样的老公都是我依然的最爱...(肉麻==)
到了那...我们就去取我Booking两场戏的票...
我跟那人要求换Couple Sit...因为Booking的只是前面几排...
坐酱近的话...眼睛一定会近视的...
我不要啊!~~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啊走...然后我们就坐着喝可乐...
然后不知哪根筋不对... 老公... 他竟然说要去做FOOT SPA==my god
我很怕痒的...不过也很好奇..呵
我还是陪老公玩了...
刚好40分钟后就是看电影了...
不错...还蛮好笑的...无聊的>< 我们看 "打内侦探灵灵狗"

看完后我们就看下一套戏
当我们走进去时...里面没人..>~<
眼看电影就快开始了...还是没人进来...
电影开始了... 没人?!
我感觉怪怪的...就在老公耳边说我不要看了..要出去... 我就快走了出去...
心不安的...也舍不得老公...一半也是想买戒指...呵呵
时间还是嘀嗒嘀嗒的过...
最终还是要回家的... 我们没地方走了...
我的脸从电影院出来后就没表情的...一直没说话的...
老公一直跟我说话..我一直没办法开心起来... 然
后我们要搭巴士回总站了... 在巴士上...我睡着了...><
然后到了总站...
残酷的时刻就到了...
我一直跟老公说我自己回...你回PJ... 他要陪我但我说不要..
眼泪就差点流了下来..我还是忍了...
第一次...
就那么的唯一一次不舍得... 好难过...
好想让时间停着... 可是还是没办法的...
只好酱的...
晚上跟老公讲电话我都哭了...眼泪狂流了...
第一次...
就那么的第一次的不舍得... 没关系... 下星期可以见老公了...
以下两个笨蛋的合照(其实是我要拍的==)

<她和他>

i love tis...

at foot spa~

love tis too...he is vry cool when take pic

haha...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