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黑暗·•●¨
- 只有自己的世界-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mOOD:❤我想简简单单的...❤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
当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公主...
不需要烦恼...✖
不需要害怕...✖
不需要乱想...✖
可是这一切只是"想"...
没办法完成的...
我的个性乱想一直没办法消失的...
但是我努力了...
我看到了点点的希望...
我慢慢的改了...
我会继续加油...
如果人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永远都无法解开的难题...
永远都过不了的关卡...
人类注定一生要酸甜苦辣...七情六欲...
注定有开心,不开心,烦恼的一生
注定要在困难中长大...
一生最不愿的还是在烦恼中生活...
人们会为钱烦恼...
为爱烦恼...
为某些而烦恼...
现实生活中...
没了钱...真的无法生存...
甚至一无所有...
而家人总是烦恼着钱...
因为要供孩子们读书的...
为了我们宁可自己辛苦些...
辛苦只为了让我们过好些的生活...
而自己累了却只为了替孩子们想...
现在...
我亲爱的家人...
我亲爱的男朋友...
是我生活上的支柱...
是我精神上的需要...
也是我唯一的依靠...
没了他们...我什么也不是了...
一切只为了他们而存在...
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一切一切只因为有他们的支持和保护...
还有他们爱心的依靠...
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也拥有一个幸福的爱情...
酱...
一切都满足了...
不敢要求得太多...
只因为害怕失去你们...
失去现在拥有一切的幸福...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家人...
世运...
我生命中的家人和世运...


只希望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开心每天。。。
I MY IMPORTANT FAMILY & MY LOVE...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FAMILY:爹地妈咪我爱你们...

今天早上...爹地载我来做工..
因为车还没做好...所以就要麻烦爹地了...
妈咪给了我RM10 但是我一直都不肯拿...
但是老实说...心想拿...但是手却没办法伸过去拿...
是因为我说不要然后突然又拿然后没面子...?!
我不懂...
我一直很任性的说不要...
爹地就说收着先...等下会用到的...可是我说没用到...
他就从他皮包拿了RM10给我...
妈咪RM10 + 爹地RM10=RM20
他们给了我RM20...
我们说了下...我就拿RM10...但是爹地就说拿去吧...
眼泪就不小心的停留在眼眶...><
我面向车窗那...用手擦了眼泪...
然后我们在车聊天咯...
其实妈咪米车祸然后车要修...没办法每天载我做工...
就说要我搭巴士...我说OK啊...
但是妈咪还是叫爹地载我1个月咯...
如果不能Tahan就自己搭巴士...
爹地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载我做工放工的...
爹地...
辛苦你了...我会乖乖的...
而妈咪现在帮大姨顾宝宝...
所以都没时间的...
每次她都很早睡的...
现在感觉她时间都不够用了...
每天早起晚睡酱吧...
我们好像很少聊天了...呵呵~
爹地妈咪...
谢谢你们一直都那么疼我...
我会乖乖的...
不然你们担心...
真的谢谢你们...
我很幸福...
对我来说..我是家里的小姐...很幸福的小姐...
因为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我亲爱的家人...
我爱你们...
么么~~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LOVE:舍不得你SAY GoodBye><

昨天我都很期待的...
早上不断的醒了又睡...

终于... 时间到了... 是时候准备冲凉准备出门了...
我走去搭巴士时... 好巧的...
让我碰到淑怡... 然后她就信息给我:"好有缘哦...Bra bra bra的...~~"
而且我叫他吃大便...她竟Copy老公的
(要香的甜的哦==因为我每天叫老公吃大便><呵呵~''')
慢慢的...
眼看距离巴士总站就快到了...
心好期待...像快见见我最想见的他...呵呵
然后老公刚好也到了...就走来找我咯...

然后我们走路去印度街吃肉骨茶>< 我们还没吃嘛...
其实走去算有点远的(不过我惯了..所以不埋怨的...哈)
吃饱饱后...我们就走回总站搭Bukit Tinggi JJ的巴士...
老公流了一身的汗...臭臭涅><
不过怎样的老公都是我依然的最爱...(肉麻==)
到了那...我们就去取我Booking两场戏的票...
我跟那人要求换Couple Sit...因为Booking的只是前面几排...

坐酱近的话...眼睛一定会近视的...

我不要啊!~~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啊走...然后我们就坐着喝可乐...

然后不知哪根筋不对... 老公... 他竟然说要去做FOOT SPA==my god
我很怕痒的...不过也很好奇..呵
我还是陪老公玩了...
刚好40分钟后就是看电影了...
不错...还蛮好笑的...无聊的>< 我们看 "打内侦探灵灵狗"

看完后我们就看下一套戏
当我们走进去时...里面没人..>~<
眼看电影就快开始了...还是没人进来...
电影开始了... 没人?!
我感觉怪怪的...就在老公耳边说我不要看了..要出去... 我就快走了出去...
心不安的...也舍不得老公...一半也是想买戒指...呵呵
时间还是嘀嗒嘀嗒的过...
最终还是要回家的... 我们没地方走了...
我的脸从电影院出来后就没表情的...一直没说话的...
老公一直跟我说话..我一直没办法开心起来... 然
后我们要搭巴士回总站了... 在巴士上...我睡着了...><
然后到了总站...
残酷的时刻就到了...
我一直跟老公说我自己回...你回PJ... 他要陪我但我说不要..
眼泪就差点流了下来..我还是忍了...
第一次...
就那么的唯一一次不舍得... 好难过...
好想让时间停着... 可是还是没办法的...
只好酱的...
晚上跟老公讲电话我都哭了...眼泪狂流了...
第一次...
就那么的第一次的不舍得... 没关系... 下星期可以见老公了...
以下两个笨蛋的合照(其实是我要拍的==)

<她和他>

i love tis...


at foot spa~

love tis too...he is vry cool when take pic


haha...smile=)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Mood:sienz~~><

今天我没做工...跟家人去妹妹学校...
滨华义卖会...
我的好朋友怡也有跟我去...
在那好多人哦...去年的还好...
今天爆满人啦(大概啦...呵呵~)
然后都不知要买什么...
然后他们买了些后...
就带他们去食堂...
妈咪他们来后我们就各走各的...
我和怡...
大概一点多我们就回了...
妈咪买超多的东东~>______________< 夸张的呢.. .

[看...~那么多东东~><] 也少不了和怡拍了几张照片...哈哈

我们穿一样的衣...当然是一起买的咯..哈哈

our leg...><

me capture geh...haha~><
明天可以见我的老公了...嘿嘿~
爽到...睡不着了...哈哈~
今天还蛮闲的...
都没事做...
多希望快见见我的他哦..><
好想他...
没关系...在忍几小时...
睡醒了就可以看到他了..
可是一下的...
时间就过了...
舍不得呐...而且他没回啦...更舍不得了...
惨啊我~就忍忍下吧...
只要他不辛苦我就忍下咯...
因为他星期二要自己去做工咯...
再下星期他就可以陪我一整天了...嘿嘿...~
希望明天有个浪漫难忘的约会~
哈哈
好期待~
老公...
你的笨老婆好想好想你...><
要乖乖啊...不然你明天就知道...
老公等下要放工了...
我要冲凉了...(臭死了我~~)
哒哒~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MOOD:是不是太老实也是个错?!

如果可以...我不想对自己太老实...
如果可以...我不想太老实的...只想放在心里的...
是不是不要什么都太老实的...不想发生的都不会发生了?
我很没资格的...我很没用的...
我除了什么都做不好...还是做不好...
心总是没信心...不坚强的...
很无助...
都不怎么敢跟人诉苦...
一直一直都很想找人诉苦...
就是没办法...我只想告诉老公...
可是会让他不开心...
是不是我把一切放在心里过了就算那就好了?
是不是什么都不要太老实就没事了?
是不是我不要太老实就不会伤到老公让他不开心了?
我希望我可以让他开心...
老公...对不起...
好无助哦...星期一没得见...
心现在好怕...想要你给我的安慰...
眼泪还是不停的流...T________________T
希望我可以让你开心的...
对不起...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LOVE:北鼻的爱...♥

昨天鼻鼻本来跟朋友去吧生...
但是因为我的关系...他又特地搭巴士回来...
抱歉啊...鼻鼻~
当他到我家...我们抱得紧紧的...^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他载我去做工咯...
然后大概3点++...我们先去店看妈咪...然后鼻鼻载我去家乡吃...
我叫粥...鼻鼻喂我吃...^_________< 然后我就要回去做工了咯... 他买了喉咙糖给我...
(喏~鼻给我的爱心喉咙糖...呵呵==)
我昨天吃吃吃...除了吃............我还是吃(肥到像猪了...不过我喜欢猪..哈哈哈~~)
因为鼻鼻的爹地要买电视机和DVD机所以鼻不能一直陪我...
他去我家拿电视机和DVD机前他叫我出去店... 他拿东西给我...
他买了我最爱的巧克力冰淇淋给我吃... ^_______________^
爽到...呵呵~

然后鼻说只要我开心就好...嘻嘻^^
晚上鼻9点++就来陪我......................的xdo=.='''
我放工后他一直都陪着我...
晚上回家还蛮迟的...
然后他知道我在意一些事...他就说...
:''放心...老公答应你...不会变心的...
当时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当然鼻有SAYANG我咯...不然我可要杀了他...呵呵呵=.='''
然后他回时我们抱得紧紧地...
很舍不得啊...>__________< 不过也没办法咯... 时间还是会过得... 鼻谢谢你... 很开心你昨天陪着我(不过陪xdo比较多=.=''')
记得记得...
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啊...
I HATE ALONE...
SO YOU MUST ALWAYZ BY MY SIDE...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MOOD:车祸?!T.T

刚才妈咪要我帮她找东西...
她赶时间...结果她打来问我找到了么?她说她在婆家附近车祸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那一刻...
我哭了...吓到?还好妈咪没事...吓到了...
当她回来拿东西时我看到车前面的角落凹进去...
还好妈咪没事...妈咪要小心哦...MU~AcX~~我最爱的妈咪...
心好气...眼泪不停的流...
但你却不在我身边......>_______________<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最后一刻再说?
为什么我期待的总是失望的?
为什么我努力的都会失败?
我不懂...我什么都不懂...
我只是个笨蛋...笨到什么都最后一刻才知道...
或许我不再重要了...
什么都不是了...
心在哭...心在害怕...
眼泪永远都是咸的...苦涩的...
希望你会懂...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LOVE:dont leave me ALONE...i hate ALONE

你不理我了?









心无助了。。。><





安全感不见了。。。




只剩下害怕。。。



乱想并不是我真的想要的。。。真的我无法控制。。。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心。。。。。。。。。。。
无法表达。。。
我需要你给我的安全感。。。

LOVE:WAT HAPPENS FOR MYSELF?!!!

我到底怎么了?最近都在乱想...很辛苦...很无助...
眼泪现在还是不停的流下来了...
我错了...而且还错到很离谱...为什么我总是想不开?
为什么我总是乱想?
现在的我都不了解自己了...自己想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讨厌自己...即时我把自己弄伤了...我也不要你不理我...
请你明白...
我不是真的故意要乱想的...
我真的控制不到...我只是老实告诉你而已...
我想我完全没长大...思想还是那么幼稚...
真没用!!!心乱得一蹋糊涂...没用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是不是连自己都帮不了自己了?
是不是我已经废了?
是不是我已经不值得你疼你爱了?
我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怎样做。。。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LOVE:没用的老婆♥

心闷闷的...我讨厌这种感觉...每次都会把我打败...
我心闷得有点辛苦...好像都呼吸困难的...
为什么我总是乱想?为什么我就是无法控制?
为什么就是不能每天开心的?为什么每天一定就是会有乱想什么的?
到底为什么??
只能说。。。
我不知道...真的...我真的不知道...
酱的自己我真的累了...我好想每天开开心心的...不用乱想的...
我的乱想越来越离谱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心无助...只有自己懂....自己懂一切自己也不想乱想的...
但是!!!
我真的没办法控制...没办法不想...心闷得感觉让我很怕了...
可以不要心闷得感觉了么?可以不要乱想了么?
我到底该怎么做??为什么对自己的心都那么老实?
过于老实让我心闷...怕了~>_____<
是我自己活该还是没人像我酱?T_____T
刚老公打来...他问我是不是哭了...当时眼泪流了下来...
我真的哭了...心想休息...不想再乱想...不想再不开心...
我真的害怕..自己的不开心和每天的乱想会让你不开心烦恼的...
过后觉得累了就把我丢下...怕怕怕~!
我一直都是那么不坚强的...
哭就是我唯一能发泄的吧...没办法了...
我太老实到乱想的个性一直都没办法改...
反而一天比一天严重...>______<
好像大喊...至少可以放松了些...
刚老公信息老说
:"怎么又哭了?不要哭了嘛
乖乖哦...没事的..放心..."
老公...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的关心体谅等等的...你一直对我都很棒...
你在我心里都是最棒的...记得...老婆的心还是怕怕的...好想好想见见你...
好想你...知道了么?不要离开的...一直都是抱紧我的...好么?
我每天乱想...但是你还是疼我的...谢谢你...
我很开心...因为你一直都是呆在我身边...
不需要任居中对齐何理由的呆在我身边...
我希望你一直那么爱我哦...一切就足够了...
但是我答应你每天不会让你不开心的...要乖乖的...
但是我又不听话了...对不起老公...
老婆想抱抱你...^______^
要想我哦...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FRENDS:*miss you all my dearest primary sch jimui*

haha...jz now i c yi feng n yi rou family...
BUT
i act no c them...hehe...cz i dunno hw to be faced with thier question...
bt their no hw..haha...we jz joking lor...
me not need afraid let them c me edi...^______^
thn 1st...
is Yi Feng mamii come shop...cz she c me jor...>___<
thn i cant to do wat...jz can say hi wit her..
thn chat..............................
2nd Yi Rou mamii come shop too...haha...
oso chat..........................
thn we chat chat n CHAT....
thn i say yi rou become a tall n thin lik her mamii...
thn her mamii c lik paiseh...haha^_____^
she say my face no lik b4 edi...cz we youngster's face wil change...
she say me become beautiful...sure anot???^____<
thn i say where got gua?!i forget jor...hehe...
thn they wan back jor...i ask help them respect Yi Rou n Yi Feng...
cz they is my primary school's friends...n same class oso...
now we all no same school...so i vry miss my p.sch jimui..
i hope our jimuiship nvr the end...I MISS YOU ALL...
we nvr take the photo together...
but if hav change...I Sure will..................!!
suddenly think wan meet shu yi...yi rou...yoke min...bee shien...
(some i suddenly cant to say out their name...haha...all is girl...my JIMUI...forever)
shuyi yoke min n bee shien i can contact them...
jz yi rou i dunno hw to contact..ya i hav her houz num..
bt i dunno wan say wat wif her...=____='''
new year wan invite them go out or gathering...
haha...song^_________^
i try to invite them go out....
pin hwa canteen day i can go find yi rou jor..haha...
cz tat day me off...so is the chage i can c her...haha...
except tat day wil come...^___<
<<>>
ling ling miss you all...
muax muax...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MOOD: NEW FELLOW~^__^

im vry headache now...feel vry painful~>___<
wana sick jor?!everyday headache da...cham~><
jz now i receive a news...
tat gal no work edi...thn come a new fellow...haha
i think she is a nice fellow...not lik..............?!=___='''
jz now chat wif her...chat many things...
BUT...
now...duno wan chat wat...jz think wan to eat sushi..h=='''
thn abit tired now...
today...me is a senior to teach the new fellow...cham>___<
bt i try my best lo...
wish me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___^
ntg to write edi....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LOVE: laogong...i❤ YOU so much...❤

today damn tired ya...haitz>____<
yesterday me go to klang bus stop find laogong n back wif laogong..haha
thn laogong go to play DOTA~thn his bro go eat n go sch...
he fetch me back home...
thn we eat porridge...laogong cook de ar...SWEET~~^____<

hehe...tat daohu n fish is laogong cook wan...haha...
its vry tasty ya..
.
after finish our porridge we take some porridge for mamii...
thn we help mamii pay the bill(electric)at pos office...
after tat...i say wan to buy tat jambu...thn laogong fetch me go n buy...
tat jambu is vry tasty de ar...love IT!!
when 5pm...i go to fetch yiyi(my muimui)back shop...
thn laogong say wan to buy jambu again?!=___="'
thn buy lor...laogong buy...haha...i take some photo wif muimui when laogong buy the jambu...><
she is vry ji chap de...haha...
we fetch her back shop n go inside sit ...
thn i ask mamii wana go to kapar eat chicken rice at nite...?!
mamii say ok lo...thn she wil ask daddi go de...
thn laogong say wan go to computer shop play DOTA~
thn me say its ok lo...haitz!
when 7pm++
after laogong bath thn fetch me go home bath thn we all go kapar eat...
but is daddi drive his car...me n laogong go wif daddi's car lo..
after finish our dinner...
im back to laogong houz~
thn 11.30pm i ask him fetch me back home...
tis time is me 1st time early back home...haha
im damn tired ya...n laogong today wan 7am wake up edi...
laogong...
laogpo miss you so much..vry tired nehx...
laogong remember ya...LAOPO miss LAOgONG
n love laogong nvr giv up...remember u r not alone...
i stil hav me tis bad bad's laopo alwayz by ur side..
thx ya...
yesterday nite laogong tel me wan drink more water cz tat outside's air is vry bad...
laogong treat me so nice...^__^
he is super BOY FRIEND...❤
LAOGONG~u mz take care urself too ya...MmUAc~~
miss you nehx~
YOU Are MY FOREVE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