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自己!!!很讨厌!!!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会乱想?!
酱的自己让我好累好累...总是开心不起来...
烦!!!
没人明白我在想啥...难道就酱没人能了解么??
或许我想什么都是错的吧!!!
今天看到小学老师...他要我回去读书...
说了好多好多...
最后我的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
那时的我好无助...为什么没人能扶我?
当我乱想时...真的几乎都快崩溃了...难道我想的么??
我控制不到啊...我只是很老实的酱自己想的一切说出来而已...
我这辈子什么都失败...
做人失败...
做女朋友失败
读书也失败!!!
我到底还能剩什么??
我都很讨厌自己了...我的乱想只会让自己不开心也让老公不开心...
我到底还能做什么???
烦烦烦!!!
好想每天开开心心的...难道我不想么?
为什么我做不到??
我讨厌酱的自己...
最近的我有些累...现在好想开开心心的...
真的好想好想...
惟有自己来解决...谁也帮不了我!!!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很自私...总是没想过老公的感受...
老公~~对不起...原谅我这总是伤你的坏人~~~
by
需要你的依靠的
坏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