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真的好累!!!
我到底怎么了??心开始有了压力...有了不解的无助...
眼泪已经在眼角了...忍...一直忍...
最后还是无法忍...
哭了...
最终我还是哭了...
工作我总是在顾客来我不会时...我才发现自己不会也没问...
两个星期了...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差??还是做不好...?
没人怪我...也没人骂我...
大家很细心的叫我...帮我...但我还是做不好...累了!!!
是我笨??还是不专心???我总是想不通...
但...我生命中最爱的两个人...
就是家人...&...我最亲爱的老公...
他们不断教我...安慰我...鼓励我...他们都很耐心的教我...
我还是不会...T.T 我很努力的想学好...已经努力去想了...
我还是做不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为什么就是什么都做不到???
真的好累...也好烦...
另外...
我很奇怪...我不读书是因在班有时都可以等到放学...
每个人都说我会后悔...
但出来做工总比在学校等放学吧?
你们说我会后悔...
对...!!我未来或许会后悔...我不会怪家人...
但后悔归后悔...既然当初是我选择的...我就该对自己负责任...
再怎样都得撑到最后...
早出来做工有它的好...我可以早有做工经验...早见识这社会...
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糟!!!不是你们说的就完全对的....
我没心读了...出来做工有错么??要我在学校无所事事两年...
我不会出来做工啊?至少还可以多学东西...
错的是你们总是那么保守...总是往坏的想...
你们也是有对...但你们错在要我再忍两年无所事事...
我没那么耐心地等...
这是我的选择...
我辛苦我不怪任何人...怪自己没专心上课...
我不会怪自己退学...因为早做工有它的好...
我不要求自己做到高职位的工...也不要求高薪水...
人活着就是要辛苦点...
有钱又怎样?但是平凡的钱都是靠自己一手努力辛苦赚来的...
如果平凡可以让未来幸福...我愿意...
我不要什么荣华富贵...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幸福..............................
超烦的
泠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