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黑暗·•●¨
- 只有自己的世界-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MOOD: 乄光华义卖会?!乄

怎么我不知?也没听说?!
当我看hooi shen 的blog有提到义卖会...
我吓到了...而且就在上个星期六...
我错过了...
心有些难以接受似的...
*光华,朋友*
似乎离我越来越远了...是我单纯认为一切还在...
却没想过早已离我越来越远了...
朋友们...保重~~~~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LOVE: 没用的我...❤

烦烦烦!!!
真的很烦...?!烦死了...
我心里的害怕你知道了么?
是我幼稚还是我没用?总是说了些让你不开心的...
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心所想的...就只想你给我点安慰让我安心些...
可是却不是...反而让你不开心...
我到底是怎么了?乱想的罪一直都没变!?好辛苦好无助...
心现在不舒服...好无助...我需要你的依靠...可是你不在我的身边...
好想见见你...好想抱抱你...
我想要你告诉我:''老婆...没事的...想罢了...过了就算了...也不要去想了...
什么事都好...都有我在你身边...''
我今天玩心里测验...
它说我要的是个给我安心的男人...
只要对方说没事...有我在身边...那就够了...
老公...
我真的需要你给我的安心...
我不想再次受伤...我不想再次感情失败...
我只想要你爱我的心不变...我想一直一直靠在你肩膀...
只要一切属于你的..我都要!!!
你的小丫头很需要你。。。
不管什么事都好....我都需要你的支持打气安慰信心和爱...
你一切的一切我都要...
希望你知道...
ps;//对不起,让你不开心了,原谅我的错。。。对不起~
爱你。。也很想见你
世运's
小丫头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LOVE: 期待明天の到来...❤

最近莫名其妙的累...

不过...

嘿嘿~~

明天可以见老公了...好开心...爽到无法形容...

明天终于可以一整天跟老公腻在一起了...哈哈~~

很期待呐~!!

好想快快见到老公...好想老公哦...
每天做工就非常的期待*星期一的到来*

没办法...老公一星期回来一次..呵呵~~

而且开始做工的时候...我有几个星期一无法休息...

就没办法...老公就等我到放工接我...

我们才用二人世界的空间...

明天???

爽~~~哈哈!!
我明天终于可以一整天陪我最爱的老公运运了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LOVE: 我好自私!!!❤

我真的好自私!!!!
为什么老公的干姐们久久回来聚在一起...
我竟然会不爽?!
我自私?我不会想?还是我很不体谅你?
感觉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个绝世好老婆...
因为我不体贴!!!
我小气!!!!!
我总是让你不开心!!
我不会想!!!
我凶你!!!!
我没给你自由!!!!!!!
真的好无助...
已经整个月都酱了!!!!!!!!!!!!!
好想好想找个没人的海边一个人静静地...
我真的好无助!!!心空了好多遍...真的好难受!!!!
每当你跟哪个女的聊或开玩笑我都会吃醋...
我真的控制不了...或许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我的吃醋也让你不开心了...
反正我什么也做不好...什么也错吧?!
老公...
老婆真的只有你这唯一的依靠了...
如果你再不扶我一把...我真的快撑不住了...
我在心里的挣扎你感受到了么?
来救救我好么?
现在........
一切只有你可以了......
小丫头真的需要你的依靠....
也很需要你....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LOVE: 不再是以前的我...累!!!❤

心空了...什么也想不到了...
现在的我到底怎么了???
原本的泠伶到底躲到哪了?
我对着天空问...







但~~~





却是一个空白没有答案的答案!!!
那种无助...真的让人不知所措...
让人好累好累...






即时尽力了...它还是会存在的...
到底要我撑到何时?
我!受!不!了!了!!!!!!!



只想要原本的自己回来...
我只想要让心爱的老公开开心心就好...
只要什么都可以为了老公...
我什么都不要了...
一切只因为我爱你...也很在乎你

LOVE: 老公是我最爱的傻瓜...❤

老公...
你啊...真是的...
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每次不替自己想先反而替我想先?
我都不懂要怎样做...?!
我害怕自己凶把你给伤了...
老公...
我会尽力...我真的尽力...老婆不懂要怎样...
好想你...我好想每天让你开开心心...就像以前每天开开心心通话酱...
但是为什么做不到...?!
心空了...头脑也空了...什么也想不到了...
为什么会变这样??到底为什么???
老公...
我真的好想呆在你身边...一直一直呆在你身边...
MY HEART FEEL SO EMPTY!!!!!!!!!!
URS LOVE
XIAO YA TOU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LOVE: 老公...再次的对不起...❤


老公...再次的对不起... 其实...当你说我一打给你就骂粗口时...我的确有些不开心...
不过...我尽力也很努力的让它就算了...
我尽力的不去多想...因为...
我要让你开开心心每一天...这是我的责任...
我已经很努力了...现在只是努力的开始...
我会加油...我知道你担心我被欺负...
我也知道自己总是会哭不会解决...我知道从那天开始...
她好像开始欺负我了...!!!我努力的不去哭...
泪还是不坚强的流下...心好累了...
原谅我骗你说我没事我没不开心...对不起...
我真的没办法...也没得选了...
只有努力的开心...才会让你不被我的不开心而受影响...
请你原谅我...不是故意要酱的...对不起...
请你明白我的心...
因为很爱你...舍不得让你难过
我真的不该让你难过...我只想你开开心心的...然后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的...我知道你总是什么都为我想...我却不领情...
总是让你生气不开心...老公...真的对不起...
我的任性让你累坏了...我的不体贴让你总是头痛不舒服...
真的对不起...我不怪很少时间了解我...我知道你做工很忙...
所以我不怪你...我只希望你的心一直一直都有我...
对我的爱不曾变那就够了...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了(除了家人)...
你感到快乐...是我的幸福...
你感到不开心伤心难过...就是我的痛...
你是我喜怒哀乐的主人...我的心情都是你的...
我不会丢下你不管...我不会让你孤单一个人...我知道那种孤独的黑...
我尽全力让你幸福开心...不再让你受伤...
我真的真的和爱你!!!
现在突然很想你...
MUUACX~~~~~~~
BY
你的小丫头*U*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MOOD: 乄你!!!没有资格对我大声!!!乄

你并没有资格对我大声...你事实是回家嘛...
被吊关我屁事??你哪根葱?
我也没做错...你酱对我...我还要帮你说好话哦?
你时好时坏...我又没得罪你...不用没经脑的就一口认定是别人的错!!!
是!你!错!!!!!!!!
因为我还要跟你一起做工的...只好说工作压力...
我不想说出事实...我让你好多了...虽然有时你主动要帮我买东西...
不然就帮我这帮我那的...很谢谢你的主动...
刚开始我傻到认为你对我好...结果我卖的东西因为你的一通电话就变成你卖的...
哪来的道理?我好欺负是不是?
我的确好欺负...因为我不敢跟你吵...我们还要一起做工的...我也不想去计较...
我已经对你很好了...你要我帮你买什么我都OK
但我现在发现自己看错了...开始我认为你是老公的朋友...
可以信任的...但我发现你只是还好而已...
家人要我不要什么都答应你...酱的话只会让你更过分...
对你我无言!!!
现在我是让你而已...因为我做工不久而已!!!
不要认为自己了不起!!!

FUCK's

LINGLING

LOVE: 无助的今天!!!❤

那件事终于解决了...谢谢爹地妈咪...
现在的我莫名其妙的乱想...总是不停的想...
是压力么???是累么??到底是什么?
工作我一直都怪自己总是做不好...是我没给自己机会和时间么??
我没发现自己给自己压力...直到老公告诉我是我给自己压力时...
我才发现的!!!我不懂为什么开始给自己压力...
以前读书家人没给压力...自己也没压力...
现在做工竟然给自己压力了...?!
我也开始发现自己开始迟钝了?!我总是什么都慢人一步....
总是跟不上别人...甚至爹地教我东西...
我竟然怎样都不会!!!也记不到!!!
当中有了害怕...也开始了无助...
在外做工不是那么简单...朋友值得信任的会有几个?
只能说:''没一个值得信任的!!!''
外面的人不是外表来的好看就是值得信任的...!!!
所以...我在外做工都不怎么会随意把心事说出来...
我不知对方有多可靠...也不知他是否会对自己不利..
这生活让人好累!!!真的好累!!!

TIRED'S
LINGLING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FRIENDZ: 再次的感动...爱你哦(XIN YI)❤

今天我看了xinyiBLOG...
当中...我看到了...也点点的惊讶了...也没想到的...
XINYI在他的blog写:
LINGLING LOOK AT HERE
:''我虽然不赞同你的决定...可是不管怎样我都会精神上的支持你...

我会想你...当然不会忘记你...
既然你已经做到这一步了...那就坚持到底...
wish you all the best
AH PHUA=)
Friendship Forever''
看到时...我还真怀疑呢...哈哈...
无论如何...是我今天在她的friendster找他msn的...
就看到他她有了部落格?!
就去她逛逛咯...她把我写进去了...
感动!!!
XIN YI 我爱死你了...
MUUUACX~~~~~
谢谢你在部落格写要告诉我的话...我会尽力的坚持到底...
只怕自己撑不到...好想好想你哦...
我或许不是你心中最好的朋友...但你却是我今生今世的好朋友好姐妹...
一直一直都是...不曾变...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读书要加油...不然以后会很辛苦的(我就是例子...呵呵)
有什么心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说你的心事...
PS://我不是大嘴巴

LOVE:爽!!!哈哈~开心死了!!!❤

昨天我买电脑了...
真让我如愿以偿了...哈哈哈~~~爽!!!
其实有些惊讶...因为没那么快买的...
哪知电话来说....叫我把电脑弄好...等下去签卡...哈哈哈...
当时还开心到请人吃=.='''
很白痴厚?
然后他们来签卡...我也买了...
还有粉色的滑鼠(爱死了!!!只要是粉色都超爱...等下老公醋醋啊...呵呵)
说到很开心...
不过是要每个月还100的啊...
呵呵~~
不管怎样...
真的开心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so happi's
lingling

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LOVE: 我努力背后的男人...❤

昨天...
好多的事...好烦!!
人家说男人成功是因他背后有个女人...
而我...
努力的背后是因为我的男人...(世运)
你从我做工的那一天开始...就不停的为我加油打气...
不断的支持我...要我努力坚强...不要轻易哭...
你昨天信息说:"
不要这样又想放弃咯...为什么你一直想自己学不好呢?
为什么不给自己时间去学呢?为什么你不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呢?
有什么不会的就要去问咯...我之前也有跟你说过了咯...出来做工一定
会辛苦不容易的咯...如果你想放弃的话就真的会让别人看不起了...
而且也会失败了!难道你想你一直失败吗?不想的话 就要坚强点...
给自己时间...给自己机会...不管什么事都有它的好...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学而已...要去学的话就一定会学到的咯...加油..."
你也信息说:“
老婆不要不开心了哦...知道吗?有什么事都可以学会的咯...
可是学东西不能急的咯...要慢慢学哦...乖噢...不要不开心了...Mu~UacX~~"
是我急了么?
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么?
我总是怪自己做不好学不好...
我会加油...老公 ...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安慰我为我加油打气...
我会尽力去完成它...我会努力学好...
至于坚强嘛...
呵呵~~~在说吧...恐怕还是会哭着找你啊...哈哈哈!!!
每次无助听到你声音时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除了家人...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和肩膀...
我很爱你...
I MISS YOU TOO...
MuU~~Acc~~~
YOURS LOVE
XiaoYaTou

MOOD:乄 I FEEL SO TIRED!!!累!!!真的很累!!!乄

累了!!!真的好累!!!
我到底怎么了??心开始有了压力...有了不解的无助...
眼泪已经在眼角了...忍...一直忍...
最后还是无法忍...
哭了...
最终我还是哭了...
工作我总是在顾客来我不会时...我才发现自己不会也没问...
两个星期了...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差??还是做不好...?
没人怪我...也没人骂我...
大家很细心的叫我...帮我...但我还是做不好...累了!!!
是我笨??还是不专心???我总是想不通...
但...我生命中最爱的两个人...
就是家人...&...我最亲爱的老公...
他们不断教我...安慰我...鼓励我...他们都很耐心的教我...
我还是不会...T.T 我很努力的想学好...已经努力去想了...
我还是做不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为什么就是什么都做不到???
真的好累...也好烦...
另外...
我很奇怪...我不读书是因在班有时都可以等到放学...
每个人都说我会后悔...
但出来做工总比在学校等放学吧?
你们说我会后悔...
对...!!我未来或许会后悔...我不会怪家人...
但后悔归后悔...既然当初是我选择的...我就该对自己负责任...
再怎样都得撑到最后...
早出来做工有它的好...我可以早有做工经验...早见识这社会...
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糟!!!不是你们说的就完全对的....
我没心读了...出来做工有错么??要我在学校无所事事两年...
我不会出来做工啊?至少还可以多学东西...
错的是你们总是那么保守...总是往坏的想...
你们也是有对...但你们错在要我再忍两年无所事事...
我没那么耐心地等...
这是我的选择...
我辛苦我不怪任何人...怪自己没专心上课...
我不会怪自己退学...因为早做工有它的好...
我不要求自己做到高职位的工...也不要求高薪水...
人活着就是要辛苦点...
有钱又怎样?但是平凡的钱都是靠自己一手努力辛苦赚来的...
如果平凡可以让未来幸福...我愿意...
我不要什么荣华富贵...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幸福..............................



超烦的
泠伶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MOOD: 乄到底是怎样???乄

刚信息给boss问了些东西...
然后就问他我今天是晚上10.30回么???
他就说nope...·#·%#%¥·#%#¥……¥
然后我说我是晚上8.30回么??
他说是。。。
哈哈哈哈哈~~~
爽!!!
都不知到底是哪个才是对的。。。
那不是休息咩??
最好我可以晚上8.30回咯...(8.30pm u i back..haha)
哈哈...答案就呆会儿揭晓了!!!
祝我good luck吧。。。
WORRY'S
LING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