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九个月虽然不是很长的时间...
但也不是很短的时间...
一直以来你没埋怨我的任性我的自私...
当然情侣久了难免会没话题...
但是你依然疼我...
我要怎么你都会答应的...没让我失望...
但是我却让你破费了...
我答应你...
你的付出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说真的珍惜是怎样的我都不懂了)
我啊~被你这傻鼻宠到坏坏了...
每天欺负你..呵呵(不过你每天欺负我更多==)
太多的好让我一时说不出了...
就连疼是什么我都没办法解释~
有够严重的...哈哈^^
还记得...
以前的我每天乱想不开心...
但是现在几乖下的...
每天没有乱想的...而且当然晚上跟老公聊天都开开心心的...
几乖==...呵呵~
是你让我改变了?我不清楚...
当初我乱想你都会告诉我我想太多...
要我想通...你都不断在我乱想是一直重复又重复同样的话...
现在的我...
几乎轻松了..
只是做工好累...
晚上更乖...10++就睡了..哈哈..
还睡到早上8点多(当然我的习惯都会睡了又醒==)
这些日子我们虽然不用经历太多的波折...
但是我们却要经历自己心的那关(不管什么都好)
或许现在的我们已经过了关...
在这九个月里好像有2次没办法见面罢了...
而我却太过想你还是习惯你回来...
搞到自己一整天不开心...(会不会太痴情了?!)
老公也越来越可爱...
很爱玩...还是一样每天像小孩一样欺负我...
坏蛋的咯 ...
不过我爱我喜欢就好了...
嘻嘻~^^
曾经有些人认为我们不能那么长久...(因为曾经的过去都那么糟!!!)
什么远距离的啊...什么会藏一个我也不知道的...
但现在我们不是他们想象中那么糟了...
慢慢的...
一切长不长久都不重要了...
就只有祝福吧?!哈哈
我觉得很特别...
他真的很特别...
以前都没人像他酱舍得付出吧?(有也是暂时的)
而他却舍得为了我而花这花那得...
而且还每星期回来...
而且我的脾气我的任性我的乱想他都能忍受...
当然难免会受不了...(他也是人嘛==)
但是他还是那么的疼我...
太多的保护,疼爱,关心,付出...
一时间都说不出...
我曾经想过会不会在他生日那天陪他度过的...
哈哈...
没失望的...
因为他生日我给他的惊喜没白费...
很成功..也很开心...
我终于陪他度过了...
而且也陪我度过每个月的情人节...
接下来就快圣诞节了...
但是恐怕他要做工...没关系...
我的生日就重要咯...哈哈...
但是在星期日怕他没办法陪我度过了(因为那天都在忙得)
至少他在当天回来就好了...呵呵~
未来...
我只要我的吴世运陪我一起走这一生的...
出除了他...
我谁都不要了...
因为...
吴世运...
我要定你了...
你是我的了...^^
嘿嘿~
爱你哦...么么
好想好想你...
我的傻贝鼻~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LOVe:是我太自私了么?
今天真欠打得身体...
服了医生给的药后...
就觉得累...醒时全身没力...
哇老~有够不爽的!!!
我发现一直都是我那么自私的...
没替你想过...
只会要你陪...
什么都好象要你一直都象以前酱...
人都会变得...
只是我一直都在原地...
为什么?
心很不知所措...
就像不舒服那又怎样?
或许每个人都会说看不出...
心真的很怕的...
我说了又怎样?
一个人的世界不是那么容易的...
一切都只呆在原地...
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了么?
服了医生给的药后...
就觉得累...醒时全身没力...
哇老~有够不爽的!!!
我发现一直都是我那么自私的...
没替你想过...
只会要你陪...
什么都好象要你一直都象以前酱...
人都会变得...
只是我一直都在原地...
为什么?
心很不知所措...
就像不舒服那又怎样?
或许每个人都会说看不出...
心真的很怕的...
我说了又怎样?
一个人的世界不是那么容易的...
一切都只呆在原地...
我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了么?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xxxxxx幸福点点名xxxxxx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潘泠伶
我的生日:3/1
谁传给你的:hooi shen==
说出五个好朋友:connie,小贞,晓琳,雯彬,yen yen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粉色系列的东东(猪啊,ds~哈哈)
近期开心的是:男朋友终于回来了
近期压力大的是:不想做工
未来想做什么:在想着~。~
有没有喜欢的人:当然有啦><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会...除非是小学老师。。哈哈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和男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不想去管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的哪:哪都行...只要有他在去哪都不是问题
圣诞节要做啥:还没到...我哪懂?!><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男朋友
有没有起床气:没有
有几个兄弟姐妹:两个妹妹一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the climb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如果我变成回忆
喜欢什么颜色:pink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当然是上完再冲啦
爱不爱我:不爱...我爱我男朋友。。。哈哈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什么问题阿?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吴世运...我会永远守护你...My LOVE...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不敢...多数都很少半夜上厕所
上厕所会不会托裤裤:简直是废话=='''
谁很欠打:没有吧
现在很迷什么:迷我男朋友...哈哈
睡相很差:白痴?!我又不是神
现在的时间:2.13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无聊...她又没得罪我..干嘛痛恨?
体重多少:4?++很久没量了
今天天气:还好
你怀孕了吗:==什么废问题?!当然没有啦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我要买的东东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游戏:。。。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粉红..哈哈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会...只要是世运的话..我就相信永远的存在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紫色
童年回忆快乐吗:蛮怀念的
【点名人物】
1.shin vin
2.Hooi Ying
3.hooi shen
4.wann jhuin
5.k.jing
6.sutine
7.Li Li
8.xiu woon
9.jaylyn
10.xin yi
4號認識6號嗎ぷ 认识
10號是男還是女ぷ 女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ぷ 有
7號姓氏ぷ 潘
10號人緣好嗎ぷ 不错
4號有人追嗎ぷ 她有男友了
6號喜歡的顏色是ぷ 不懂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ぷ 不清楚
8號的生日是ぷ 21/3
你怎麼認識10號的ぷ 曾经同班过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ぷ 不懂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ぷ 没有
你喜歡1號聊天嗎ぷ 不错下...哈哈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ぷ ok lo
5號是靚女嗎ぷ可以啦...但是他很酷..haha (乱说的)==
我的大名:潘泠伶
我的生日:3/1
谁传给你的:hooi shen==
说出五个好朋友:connie,小贞,晓琳,雯彬,yen yen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粉色系列的东东(猪啊,ds~哈哈)
近期开心的是:男朋友终于回来了
近期压力大的是:不想做工
未来想做什么:在想着~。~
有没有喜欢的人:当然有啦><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不会...除非是小学老师。。哈哈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和男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不想去管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的哪:哪都行...只要有他在去哪都不是问题
圣诞节要做啥:还没到...我哪懂?!><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男朋友
有没有起床气:没有
有几个兄弟姐妹:两个妹妹一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the climb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如果我变成回忆
喜欢什么颜色:pink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当然是上完再冲啦
爱不爱我:不爱...我爱我男朋友。。。哈哈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什么问题阿?
最想大声说什么:我爱你...吴世运...我会永远守护你...My LOVE...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不敢...多数都很少半夜上厕所
上厕所会不会托裤裤:简直是废话=='''
谁很欠打:没有吧
现在很迷什么:迷我男朋友...哈哈
睡相很差:白痴?!我又不是神
现在的时间:2.13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无聊...她又没得罪我..干嘛痛恨?
体重多少:4?++很久没量了
今天天气:还好
你怀孕了吗:==什么废问题?!当然没有啦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买我要买的东东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游戏:。。。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粉红..哈哈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会...只要是世运的话..我就相信永远的存在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紫色
童年回忆快乐吗:蛮怀念的
【点名人物】
1.shin vin
2.Hooi Ying
3.hooi shen
4.wann jhuin
5.k.jing
6.sutine
7.Li Li
8.xiu woon
9.jaylyn
10.xin yi
4號認識6號嗎ぷ 认识
10號是男還是女ぷ 女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ぷ 有
7號姓氏ぷ 潘
10號人緣好嗎ぷ 不错
4號有人追嗎ぷ 她有男友了
6號喜歡的顏色是ぷ 不懂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ぷ 不清楚
8號的生日是ぷ 21/3
你怎麼認識10號的ぷ 曾经同班过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ぷ 不懂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ぷ 没有
你喜歡1號聊天嗎ぷ 不错下...哈哈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ぷ ok lo
5號是靚女嗎ぷ可以啦...但是他很酷..haha (乱说的)==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mood:或许是我太想见你了
我怎么了?
老公说他不能回...
我的脾气就开始了...
为什么我会变激昂?
是太期待还是太在乎他了?
感觉心隐隐约约的痛...
不想跟人说话...
就静静的...
是我太在乎...太想见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无聊...
但是我爱你有多深你懂么?
感觉对你来说没见面你没什么的...
是我小孩子气吧...
心情开始糟透了...
为什么我的声音不再那么让你开心?
为什么?
是我变了?
还是我每天都累坏了?
哎~~~
虽然我知道可能没回
但是我把希望放到最大...
结果跌了下来...
老公说他不能回...
我的脾气就开始了...
为什么我会变激昂?
是太期待还是太在乎他了?
感觉心隐隐约约的痛...
不想跟人说话...
就静静的...
是我太在乎...太想见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无聊...
但是我爱你有多深你懂么?
感觉对你来说没见面你没什么的...
是我小孩子气吧...
心情开始糟透了...
为什么我的声音不再那么让你开心?
为什么?
是我变了?
还是我每天都累坏了?
哎~~~
虽然我知道可能没回
但是我把希望放到最大...
结果跌了下来...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mood:最讨厌的一个星期...><
气死我...md
最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每天头痛不舒服...
睡也睡不好...
睡到很累酱...
真的奇怪!!!
酱的自己让我很担心...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又不知要怎样...
做工又累...
气死我啦~
都怪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才酱的麻烦...
吾~
到底要怎样啦?
每天不舒服又要做工...
我都怕了 ...
闲咯...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
除了星期一...
在每星期一...我就特别的不一样...
当然..
老公回来嘛...
爽~
终于撑到星期六了...
真不容易...
一星期没见到我的老公了...
不知是否变帅了?
或许在别人的眼里他是平凡的...
但是..
在我心里..他是独一无二的...
谁都没办法跟他比...
他对我的爱...
早已是我理想的爱...
我爱你...
么么~~
最近的身体状况很不好...
每天头痛不舒服...
睡也睡不好...
睡到很累酱...
真的奇怪!!!
酱的自己让我很担心...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又不知要怎样...
做工又累...
气死我啦~
都怪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才酱的麻烦...
吾~
到底要怎样啦?
每天不舒服又要做工...
我都怕了 ...
闲咯...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
除了星期一...
在每星期一...我就特别的不一样...
当然..
老公回来嘛...
爽~
终于撑到星期六了...
真不容易...
一星期没见到我的老公了...
不知是否变帅了?
或许在别人的眼里他是平凡的...
但是..
在我心里..他是独一无二的...
谁都没办法跟他比...
他对我的爱...
早已是我理想的爱...
我爱你...
么么~~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LOVE:没有你的星期一...TT
今天老公真的没回来了...
呜呜~~
不知怎么我很难接受事实...
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他么?
每当他没回来..
我都会不开心...
我一直以为他会回来...
但是没了...
没回来!
老公~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每当听到你声音...
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昨天就睡不着><
今天又做工...
真的好累...
心情从一睡醒就那么的糟...
我怕你也不开心...
我就说我没事...
我能做的就只是静静的...
好想哭...
眼泪闷在心里...好难受...
为什么就是要酱的?
好无助...
没有你的星期一真的很难度过...
感觉空空的...
时间总是慢慢的...
什么都停着了...
好像都不动...
我的心就麻麻的感觉...
什么都在心里乱七八糟了...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
呜呜~~
不知怎么我很难接受事实...
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他么?
每当他没回来..
我都会不开心...
我一直以为他会回来...
但是没了...
没回来!
老公~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每当听到你声音...
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
昨天就睡不着><
今天又做工...
真的好累...
心情从一睡醒就那么的糟...
我怕你也不开心...
我就说我没事...
我能做的就只是静静的...
好想哭...
眼泪闷在心里...好难受...
为什么就是要酱的?
好无助...
没有你的星期一真的很难度过...
感觉空空的...
时间总是慢慢的...
什么都停着了...
好像都不动...
我的心就麻麻的感觉...
什么都在心里乱七八糟了...
老公...
我真的好想你...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Love:好希望你回来...
老公...
你知道么?
当你一直说你不能回...即时回你还是要回pj
我嘴上虽说没关系没关系...
但是是口是心非...
上次就莫名其妙的舍不得...
而且那种感觉很强...
就像是不甘愿的舍不得吧...
是逼不得已的...
我原以为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但没想到的...
明天再次重演...
不!!
是连见一面都没有...
或许我宁科连见面都没有...
也不要见了就要说再见...
相信我会哭...
因为我期待的就是每个星期一...
而且明天还有做工...
累!!!
真不懂为什么酱...
哎!
面对事实吧
只能说...
老公...我很想你..
你知道么?
当你一直说你不能回...即时回你还是要回pj
我嘴上虽说没关系没关系...
但是是口是心非...
上次就莫名其妙的舍不得...
而且那种感觉很强...
就像是不甘愿的舍不得吧...
是逼不得已的...
我原以为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但没想到的...
明天再次重演...
不!!
是连见一面都没有...
或许我宁科连见面都没有...
也不要见了就要说再见...
相信我会哭...
因为我期待的就是每个星期一...
而且明天还有做工...
累!!!
真不懂为什么酱...
哎!
面对事实吧
只能说...
老公...我很想你..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love:老公的生日...6/10
昨天我早上早就起身.
.准备搭巴士去老公家给他惊喜..
他妈咪他们告诉他我来了..
他不信==还继续睡><
但我就出现在他前面.. 他吓倒了...哈哈~
我之前烦恼他的生日惊喜果然没白费掉...
可怜的还是他弟弟..哈哈.. 因为他6点半就起来等我帮我开门..
但我却8点多才到...==
我送他的礼物算是独一无二的吧

我很喜欢..
然后他载我去吃去兜风什幺的..
然后晚上11半去centro's neway唱歌><
可是我的喉咙就偏在这天没声音== 所以没办法唱..
也在那替老公庆祝..
就是特地去那庆祝的吧?!><
当然少不了蛋糕咯...
我们1点半才回...
累~~~
在车我和老公也睡了...
很累...
其实我舍不得老公...
但没办法...
哎~
他比我还累... 3点多才回家...早上7点多就起身回PJ了..
他顺便去听考车的...
我的老公... 老一岁了..哈哈
很开心.. 我能陪你一起度过你的生日...
我爱你...
我希望你每天开心的...
昨天真的很开心... 什幺烦恼都没有...
给你们看我们的照照吧



.准备搭巴士去老公家给他惊喜..
他妈咪他们告诉他我来了..
他不信==还继续睡><
但我就出现在他前面.. 他吓倒了...哈哈~
我之前烦恼他的生日惊喜果然没白费掉...
可怜的还是他弟弟..哈哈.. 因为他6点半就起来等我帮我开门..
但我却8点多才到...==
我送他的礼物算是独一无二的吧
我很喜欢..
然后他载我去吃去兜风什幺的..
然后晚上11半去centro's neway唱歌><
可是我的喉咙就偏在这天没声音== 所以没办法唱..
也在那替老公庆祝..
就是特地去那庆祝的吧?!><
当然少不了蛋糕咯...
我们1点半才回...
累~~~
在车我和老公也睡了...
很累...
其实我舍不得老公...
但没办法...
哎~
他比我还累... 3点多才回家...早上7点多就起身回PJ了..
他顺便去听考车的...
我的老公... 老一岁了..哈哈
很开心.. 我能陪你一起度过你的生日...
我爱你...
我希望你每天开心的...
昨天真的很开心... 什幺烦恼都没有...
给你们看我们的照照吧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mood:我真的觉得累了...
现在的自己...
我真的无法形容...
一整天心好像怪怪点点痛痛的感觉...
而且这次的我总是讨厌这人讨厌那人的...
不然就觉得厌...
我真的讨厌酱的自己...
我也觉得很累...
现在的自己就像对生命没有方向的自己...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没方向...
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么走...?
心无助...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那谁知道...
我好像变到不想说话了...
而且我现在就像没有依靠的傻瓜...
一直一个人在原地不动的...
只会哭...
是我没放松自己..?还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没想开点?
我真的觉得累...几乎每天都不开心...
我还能做么?
工作其实压力就是有没有生意..
因为老板会打来...
这世界到底要我怎样去看待它?
现在的我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心无助的...
感觉像空了洞...自己不知怎样补上去...
我几乎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累了...
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很累...
我真的无法形容...
一整天心好像怪怪点点痛痛的感觉...
而且这次的我总是讨厌这人讨厌那人的...
不然就觉得厌...
我真的讨厌酱的自己...
我也觉得很累...
现在的自己就像对生命没有方向的自己...
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没方向...
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怎么走...?
心无助...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那谁知道...
我好像变到不想说话了...
而且我现在就像没有依靠的傻瓜...
一直一个人在原地不动的...
只会哭...
是我没放松自己..?还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没想开点?
我真的觉得累...几乎每天都不开心...
我还能做么?
工作其实压力就是有没有生意..
因为老板会打来...
这世界到底要我怎样去看待它?
现在的我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心无助的...
感觉像空了洞...自己不知怎样补上去...
我几乎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累了...
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很累...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