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坏脾气最近总是出来捣乱><
一点小事就发了脾气...
对不起...
北鼻..
因为我每次一点小事就发脾气...
真的对不起...
我最近都没办法控制...
请你原谅...
我爱你
我怕你离开...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mood:好心没好报!!!
吃大便的马来人...
好心没好报...
好心告诉你一定要有Moden才能上网...
而且要有moden才能装无限上网啊...
你自己都不都什么是moden还说我。。。白痴...
我懂得比你多啦...
你没必要酱的...
不买就不买咯...
少你这种顾客也无所谓...
不要以为自己是顾客就了不起...
马来猪~~~!!!
不要不懂装懂...
真是好心没好报...还被你对你家人说我不会...等下买错...
吃大便啦...~~
好心没好报...
好心告诉你一定要有Moden才能上网...
而且要有moden才能装无限上网啊...
你自己都不都什么是moden还说我。。。白痴...
我懂得比你多啦...
你没必要酱的...
不买就不买咯...
少你这种顾客也无所谓...
不要以为自己是顾客就了不起...
马来猪~~~!!!
不要不懂装懂...
真是好心没好报...还被你对你家人说我不会...等下买错...
吃大便啦...~~
『LOVE』:洇爲你ωō佷倖輻↖(^ω^)↗
昨天北鼻说了几句让我稍微感动的话...^^
就是...
㈠"不可能的...你不开心我只会不开心而已...我要的是你开心就够了!"
㈡"我没事烦的..你开心就好了...我也会开心的"
因为我说他要考车了...
希望他存钱先...
但他却在之前早已答应我...
会买项链的...
但我昨晚说等以后再买...
我不开心没关系...
但我不希望他烦...
他希望我开心...
真是我最爱的傻瓜...
什幺事都是为了我...
有时都希望我开心就好了...
真拿他没办法...
他就是不想我失望不开心...
但是我也希望他开心没烦恼...
我愿意等某天他送我那链...
再久都愿意...
耶~
明天我和北鼻⑧个月了...爽~
明天刚好又是星期一...
鼻鼻回来...嘻嘻~^^
又可以庆祝又可以抱抱...
真的是爽到..............没话说...
希望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
洇爲你ωō尝到倖輻dē口未檤...
洇爲你ωō淂箌垍己葙婹dē倖輻...
洇爲你ωō椥檤什幺4謓囸dē倖輻。。。№需婹理鮋dē。。
洇爲你ωō椥檤亻十ㄙ4衤皮寵衤皮ai
ωō葙跟ㄚòひ咏咏杬杬茬㈠啓。。。
苝襣。。。涐噯伱。。。^@@^
就是...
㈠"不可能的...你不开心我只会不开心而已...我要的是你开心就够了!"
㈡"我没事烦的..你开心就好了...我也会开心的"
因为我说他要考车了...
希望他存钱先...
但他却在之前早已答应我...
会买项链的...
但我昨晚说等以后再买...
我不开心没关系...
但我不希望他烦...
他希望我开心...
真是我最爱的傻瓜...
什幺事都是为了我...
有时都希望我开心就好了...
真拿他没办法...
他就是不想我失望不开心...
但是我也希望他开心没烦恼...
我愿意等某天他送我那链...
再久都愿意...
耶~
明天我和北鼻⑧个月了...爽~
明天刚好又是星期一...
鼻鼻回来...嘻嘻~^^
又可以庆祝又可以抱抱...
真的是爽到..............没话说...
希望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
洇爲你ωō尝到倖輻dē口未檤...
洇爲你ωō淂箌垍己葙婹dē倖輻...
洇爲你ωō椥檤什幺4謓囸dē倖輻。。。№需婹理鮋dē。。
洇爲你ωō椥檤亻十ㄙ4衤皮寵衤皮ai
ωō葙跟ㄚòひ咏咏杬杬茬㈠啓。。。
苝襣。。。涐噯伱。。。^@@^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mood:不知所措?!
现在的我...
不知作么...
觉得这份工我没信心也没心做了...
觉得每天睡醒一想到在''做工''
就觉得讨厌...反感...
是压力么?
我不知道...
所以才不知所措...
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做?
不知作么...
觉得这份工我没信心也没心做了...
觉得每天睡醒一想到在''做工''
就觉得讨厌...反感...
是压力么?
我不知道...
所以才不知所措...
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做?
mood:我是我么?
我...
怎么了?
最近的脾气坏...
而且以前的缺点就莫名其妙的跑了出来...
动不动就生气...
还好老公拿我有办法...
我也不知作么一直想买链...
老公就说下个月买给我...
我就开始说不要...口是心非嘛...haha
我那坏脾气任性的个性我都快受不了了><
不好受的...
但是老公还是忍了...
谢谢老公这几个月来的忍耐...
好爱好爱你..
么么...
贝贝很想北鼻><
怎么了?
最近的脾气坏...
而且以前的缺点就莫名其妙的跑了出来...
动不动就生气...
还好老公拿我有办法...
我也不知作么一直想买链...
老公就说下个月买给我...
我就开始说不要...口是心非嘛...haha
我那坏脾气任性的个性我都快受不了了><
不好受的...
但是老公还是忍了...
谢谢老公这几个月来的忍耐...
好爱好爱你..
么么...
贝贝很想北鼻><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MOOD:我的怪个性
是我的个性出了问题么?
为什么我没办法做个开心的人...
虽然老公还不是百分百的了解我...
但是...
家里唯一一个了解我的...
还是妈咪...我最爱的妈咪...
刚才又因为小事不开心...
就打给妈咪...
我就说不懂作么我总是酱因为小事不开心...
她就说是我看不开...
心总是往不好的想...
才会导致酱的...
如果还没去就说他们讨厌我...
那我就会不开心...
就是什么都要想开...
还没尝试前...
就要往好方面想...
不要只是看一面...
还是妈咪了解我...
我最爱妈咪了...
很幸福...
因为我有机会作你幸福的女儿...
对不起 ...
也让你担心了...
我会尝试...
家油~!!!
为什么我没办法做个开心的人...
虽然老公还不是百分百的了解我...
但是...
家里唯一一个了解我的...
还是妈咪...我最爱的妈咪...
刚才又因为小事不开心...
就打给妈咪...
我就说不懂作么我总是酱因为小事不开心...
她就说是我看不开...
心总是往不好的想...
才会导致酱的...
如果还没去就说他们讨厌我...
那我就会不开心...
就是什么都要想开...
还没尝试前...
就要往好方面想...
不要只是看一面...
还是妈咪了解我...
我最爱妈咪了...
很幸福...
因为我有机会作你幸福的女儿...
对不起 ...
也让你担心了...
我会尝试...
家油~!!!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LOVE:他不想让她失望。。。
昨晚11多...
老公打来说他要来载我..
哪知我任性的说不要就是不要...
就一直关电话...
眼泪就流了下来...
他知道了...
也来载我了...
他说不想让我失望...
谢谢你...
因为在等待你时...
我整个人都没办法坐好...
一直哎唉叫得...
一直口是心非的说不要出去...
但你还是来载我了...
而且如果可以...
我可以失望...
不想你因为我被朋友说...
但是还是没事吧...
你说不想让我失望...
我感动了...
你不顾什么的...
就是不让我失望...
谢谢你...
我爱你...
现在很想你...
现在的我感觉很乱...
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吗?
我是不是该放松下?
我想好好的让自己的压力放下...
每天开心的...
我总是听到你声音就会哭....
真是哭包==
我真的想让自己没有压力...
每天开心的...
酱你不用担心也不会不开心了...
现在...
我发现...
有时我的老实让我很压力酱...
没办法对任何人都任何的隐瞒...
如果说出就怕对方生气...
不说我就会很闷酱...
都不懂要怎样...
惨~
家里只有妈咪的话我比较会听...
因为我乱想的有时会告诉她...
then她就会说咯...
我就很幼稚的问她会不会酱那样的...
她的一句不会...
我几乎就没什么事了...
谢谢你妈咪...
现在的我不要求什么...
只想每天开心...
没有压力...
那就好了....
老公打来说他要来载我..
哪知我任性的说不要就是不要...
就一直关电话...
眼泪就流了下来...
他知道了...
也来载我了...
他说不想让我失望...
谢谢你...
因为在等待你时...
我整个人都没办法坐好...
一直哎唉叫得...
一直口是心非的说不要出去...
但你还是来载我了...
而且如果可以...
我可以失望...
不想你因为我被朋友说...
但是还是没事吧...
你说不想让我失望...
我感动了...
你不顾什么的...
就是不让我失望...
谢谢你...
我爱你...
现在很想你...
现在的我感觉很乱...
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吗?
我是不是该放松下?
我想好好的让自己的压力放下...
每天开心的...
我总是听到你声音就会哭....
真是哭包==
我真的想让自己没有压力...
每天开心的...
酱你不用担心也不会不开心了...
现在...
我发现...
有时我的老实让我很压力酱...
没办法对任何人都任何的隐瞒...
如果说出就怕对方生气...
不说我就会很闷酱...
都不懂要怎样...
惨~
家里只有妈咪的话我比较会听...
因为我乱想的有时会告诉她...
then她就会说咯...
我就很幼稚的问她会不会酱那样的...
她的一句不会...
我几乎就没什么事了...
谢谢你妈咪...
现在的我不要求什么...
只想每天开心...
没有压力...
那就好了....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LOVE:i miss you so muzhT.T
今天...
鼻蛮早到我家的...
当然我提早也煮他要吃的咯..==
弄到全身汗><
为了他我愿意...
时间过得真快...
就那么一下下的...
就到晚上了T.T
下午他带我去吃pizza hui~yummy~!!
他偷拍我==当然也偷拍他啦。。。
在巴士还拍照哦。。。哈哈 因为家没车==

有车后。。。
我们三点去美容课
然后原本我朋友说要去
在最后打给她她说不能去了
气到~唉~早讲嘛...
我就可以去看电影了啊
说不定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想到都气呢*—(%……(%……(%……
今天都好像没拍拖到==
上了美容课
鼻把我放在店
其实我好舍不得他哦
相信他也一样
在车。。。
没说话
就静静的靠在他肩膀
现在好想他
想抱抱他
么么他
都不知我们等下是否能见面T。T
希望能吧。。。
北鼻。。。
宝贝好想抱抱你
我好闷哦
真的好想你T。T
鼻蛮早到我家的...
当然我提早也煮他要吃的咯..==
弄到全身汗><
为了他我愿意...
时间过得真快...
就那么一下下的...
就到晚上了T.T
下午他带我去吃pizza hui~yummy~!!
他偷拍我==当然也偷拍他啦。。。
在巴士还拍照哦。。。哈哈 因为家没车==
有车后。。。
我们三点去美容课
然后原本我朋友说要去
在最后打给她她说不能去了
气到~唉~早讲嘛...
我就可以去看电影了啊
说不定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
想到都气呢*—(%……(%……(%……
今天都好像没拍拖到==
上了美容课
鼻把我放在店
其实我好舍不得他哦
相信他也一样
在车。。。
没说话
就静静的靠在他肩膀
现在好想他
想抱抱他
么么他
都不知我们等下是否能见面T。T
希望能吧。。。
北鼻。。。
宝贝好想抱抱你
我好闷哦
真的好想你T。T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LOVE:你说我的依赖不是你的负担...
昨天我问你我是个怎样的女朋友?(好幼稚的问题==)
你其中说我依赖吧?!
then...我说我的依赖是你的负担...
你说...
我的依赖不是你的负担...而是幸福...
有点点的吓到呢..嘿嘿~
谢谢老公...
原谅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说下个月买给我...但我却任性的吵你...
对不起...
原谅我...
我会试着不吵要买吧...
棒~~
明天你要回来了...还要我煮给你吃..
真不公平...
应该是你煮给我吃吧?
你是厨师耶...还要我煮...
但是你要吃..我也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爱你呢...嘻嘻~^^
明天你只陪我半天吧...
你说你会尽量早点回然后陪我...
如果你不能就没关系咯...
老婆乖乖呆在家想你哦...
明天老公还是会陪我去美容课...
不管什么时候...
他都依然陪着我...
我相信...
昨天真奇怪...
梦到我最不想梦的东东...
就是老公不要我了...
吓到我不敢睡..还流泪勒?!
但是打给老公...他都没接...真是睡猪...
没办法咯...
只好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老公说没事的...放心...他不会离开我...
我相信你...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我爱你...
我们明天见咯...么么~
明天我要抱抱...><
你其中说我依赖吧?!
then...我说我的依赖是你的负担...
你说...
我的依赖不是你的负担...而是幸福...
有点点的吓到呢..嘿嘿~
谢谢老公...
原谅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说下个月买给我...但我却任性的吵你...
对不起...
原谅我...
我会试着不吵要买吧...
棒~~
明天你要回来了...还要我煮给你吃..
真不公平...
应该是你煮给我吃吧?
你是厨师耶...还要我煮...
但是你要吃..我也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爱你呢...嘻嘻~^^
明天你只陪我半天吧...
你说你会尽量早点回然后陪我...
如果你不能就没关系咯...
老婆乖乖呆在家想你哦...
明天老公还是会陪我去美容课...
不管什么时候...
他都依然陪着我...
我相信...
昨天真奇怪...
梦到我最不想梦的东东...
就是老公不要我了...
吓到我不敢睡..还流泪勒?!
但是打给老公...他都没接...真是睡猪...
没办法咯...
只好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老公说没事的...放心...他不会离开我...
我相信你...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哦...
我爱你...
我们明天见咯...么么~
明天我要抱抱...><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LOVE:自己又说错话了>。<
气死人!!
每次都说错话...
感觉你很像我爹地...
家人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发现...
老实也是个罪...
是不是我不该那么直接老实..
或许我没用脑吧...
心情好失望...
为什么就是我的老实就会得到你的教训或不爽?
那我算什么?
普通吧?!
我心真的好无助...
生病了已经很烦了...
就因为太老实而导致说错的那句话...
又被训了...
好想当作没事...
但是我能么?
我想让他开心...想让他...
因为家人永远都是他最重要的...
即使我在他心是那么的渺小的...我也足够了...
好过没有吧><
我希望有时你不要酱...
我真的讨厌失望的感觉...
你懂么?
我只是老实的说出来...
并没讨厌他们...也没什么配不配的...
这已经第二次了~
烦~~~!@@@@!@#!@$#@#^@%$@^$@
每次都说错话...
感觉你很像我爹地...
家人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发现...
老实也是个罪...
是不是我不该那么直接老实..
或许我没用脑吧...
心情好失望...
为什么就是我的老实就会得到你的教训或不爽?
那我算什么?
普通吧?!
我心真的好无助...
生病了已经很烦了...
就因为太老实而导致说错的那句话...
又被训了...
好想当作没事...
但是我能么?
我想让他开心...想让他...
因为家人永远都是他最重要的...
即使我在他心是那么的渺小的...我也足够了...
好过没有吧><
我希望有时你不要酱...
我真的讨厌失望的感觉...
你懂么?
我只是老实的说出来...
并没讨厌他们...也没什么配不配的...
这已经第二次了~
烦~~~!@@@@!@#!@$#@#^@%$@^$@
LOVE:从希望变成失望T。T
哎~
原本是要去看"吓到笑"的...
可是去不成了...我还期待的...
竟然不能去看了...哭死我...呜~
其实你说可以去的...但是很赶时间...
因为我们还要上美容课的..
所以只好放弃了咯...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失望...在烦着要买洗脸的还是我要买的情侣链...
但是我说买洗脸的吧...
其实心超级x10000000的想买...
说真的我也不懂作么哦==
其实我是个说要就要的女生...
要是不给我...我或许会摆脸色...不爽吧?!
一直我都会酱的对家人...现在长大了...没那么严重了啦...还小咩?
但是..
却有个例外...
我竟会不对老公不爽...只是会没心情...
已经很好了啦...
我也不知作么的..就对他是个例外...反而说下次吧?!
...............................
他说答应我
一定会买给我的...
老公~
谢谢你...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失望...
但是最后还是要选择买什么的啊...
老婆不逼...
只希望你开心...
一切就足够了...
要开心的哦...
我知道自己太依赖你了...
但是我却没办法不依赖你..
因为我想珍惜见你的每次...
不想错过...
我的脾气...
我会改...
我会努力的为你改...
只要是的...我什么都愿意(但要看什么咯~)
星期一要到了...爽^>^
又可以有爱心抱抱和么么了...
哈哈
想念我最♥得他...
好想好想...
不知觉得...我们在一起已经7个月多了...
是我不曾有的记录...
我现在要的记录是*永远*
只要是你...我就相信永远的存在.....
不需要理由的相信你给我的爱...给我的信心...
给我温暖的怀抱和真实的依靠...
最重要的是...
我们没因为距离而放弃对方...
而是越来越爱...
谢谢你这些日子没放弃我...反而跟我说道理?!
给我无限的加油打气...
是我不曾有过的...
其实我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那么久...
总是担心的...
看来现在我什么都不用愁了..haha...
你啊...
昨天对我说:"你不用担心我...你担心自己就好了...我没事的..."
我知道你不想我不开心...
我的乱想我的不开心...
你都很耐心的忍耐了...
是我总是没办法逗你开心...
给我时间...
我会看开的...
我的一切只因为你而存在...
也因为你而知道更多的道理...
谢谢你...
〉〉〉〉〉〉〉〉〉〉〉〉〉〉〉〉〉〉记得
我很需要你。。。
因为你的依靠。。我撑住了
没有你...就没有我微笑的存在
你永远都是我的NO.1
原本是要去看"吓到笑"的...
可是去不成了...我还期待的...
竟然不能去看了...哭死我...呜~
其实你说可以去的...但是很赶时间...
因为我们还要上美容课的..
所以只好放弃了咯...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失望...在烦着要买洗脸的还是我要买的情侣链...
但是我说买洗脸的吧...
其实心超级x10000000的想买...
说真的我也不懂作么哦==
其实我是个说要就要的女生...
要是不给我...我或许会摆脸色...不爽吧?!
一直我都会酱的对家人...现在长大了...没那么严重了啦...还小咩?
但是..
却有个例外...
我竟会不对老公不爽...只是会没心情...
已经很好了啦...
我也不知作么的..就对他是个例外...反而说下次吧?!
...............................
他说答应我
一定会买给我的...
老公~
谢谢你...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失望...
但是最后还是要选择买什么的啊...
老婆不逼...
只希望你开心...
一切就足够了...
要开心的哦...
我知道自己太依赖你了...
但是我却没办法不依赖你..
因为我想珍惜见你的每次...
不想错过...
我的脾气...
我会改...
我会努力的为你改...
只要是的...我什么都愿意(但要看什么咯~)
星期一要到了...爽^>^
又可以有爱心抱抱和么么了...
哈哈
想念我最♥得他...
好想好想...
不知觉得...我们在一起已经7个月多了...
是我不曾有的记录...
我现在要的记录是*永远*
只要是你...我就相信永远的存在.....
不需要理由的相信你给我的爱...给我的信心...
给我温暖的怀抱和真实的依靠...
最重要的是...
我们没因为距离而放弃对方...
而是越来越爱...
谢谢你这些日子没放弃我...反而跟我说道理?!
给我无限的加油打气...
是我不曾有过的...
其实我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那么久...
总是担心的...
看来现在我什么都不用愁了..haha...
你啊...
昨天对我说:"你不用担心我...你担心自己就好了...我没事的..."
我知道你不想我不开心...
我的乱想我的不开心...
你都很耐心的忍耐了...
是我总是没办法逗你开心...
给我时间...
我会看开的...
我的一切只因为你而存在...
也因为你而知道更多的道理...
谢谢你...
〉〉〉〉〉〉〉〉〉〉〉〉〉〉〉〉〉〉记得
我很需要你。。。
因为你的依靠。。我撑住了
没有你...就没有我微笑的存在
你永远都是我的NO.1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DREAM:认识Mary Kay...^^
昨天我上了桂盈给我的美容课...
过程中...
老公一直陪我...
他也陪我一起听课...
他们刚好7.30有表扬会...
我们参加了...
他们也给我们个夹..
也很欢迎我们...
也把我们叫出去哦...紧张~~
然后他们问老公还会载我来么?
老公说会...如果他不载我来..以后没人载了..
老公谢谢你...
一直陪我...
也愿意一直载我...
感动哦...呵呵~
18岁才能当美容顾问...
我希望我可以利用这两年的时间...
然后当上美容顾问...
曾经烘焙是我的目标...
但是现在美容顾问相信是我一直得目标..
加油~泠伶!
过程中...
老公一直陪我...
他也陪我一起听课...
他们刚好7.30有表扬会...
我们参加了...
他们也给我们个夹..
也很欢迎我们...
也把我们叫出去哦...紧张~~
然后他们问老公还会载我来么?
老公说会...如果他不载我来..以后没人载了..
老公谢谢你...
一直陪我...
也愿意一直载我...
感动哦...呵呵~
18岁才能当美容顾问...
我希望我可以利用这两年的时间...
然后当上美容顾问...
曾经烘焙是我的目标...
但是现在美容顾问相信是我一直得目标..
加油~泠伶!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MOOd:信心被打败了...
信心好像每次在看到你时而被打败...
是...
你变美了...
但是...
我?
却憔悴...却失去了信心..
心害怕得...
但是我能怎样做呢?
只能加油吧?
应该是不要想那么多...
做好自己就好...
不要跟人比..
老公说过:人比人...气死人..
哈哈
我应该记住这句话...
潘泠伶加油~!!
是...
你变美了...
但是...
我?
却憔悴...却失去了信心..
心害怕得...
但是我能怎样做呢?
只能加油吧?
应该是不要想那么多...
做好自己就好...
不要跟人比..
老公说过:人比人...气死人..
哈哈
我应该记住这句话...
潘泠伶加油~!!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moDE:烦~!!!
真糟~
我要买的东西全部都没办法买了...
我要的NDS...没了钱...
我要的情侣链...也没了钱(但老公说会买给我..都不懂真的假的..哈)
我要买衣啊...
鞋啊...
保养品...
隐性眼镜...
烫头发...
明年就要考车了...
我加薪了又怎样?
还不是没剩...
都不懂要怎样剩...
烦死...
很烦啊...
什么都是钱!钱!钱!
我要买的东西全部都没办法买了...
我要的NDS...没了钱...
我要的情侣链...也没了钱(但老公说会买给我..都不懂真的假的..哈)
我要买衣啊...
鞋啊...
保养品...
隐性眼镜...
烫头发...
明年就要考车了...
我加薪了又怎样?
还不是没剩...
都不懂要怎样剩...
烦死...
很烦啊...
什么都是钱!钱!钱!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MooD: I HATE MONEY>____<
我讨厌钱...
什么都是钱钱钱的...
烦死了...
钱很伤感情...
一句话只要有"钱"都会上...
你说:钱我们有...不要把我们想到酱...
当时傻了...真的吓傻了...
心冷到什么感觉都没了...
除了眼泪...
一直都在眼眶...
就差那么点就流了下来...
你懂我到底怎么了么?
我恨"钱"的存在!!
只要没了钱真的没办法生活了...
钱~!!!我恨死你~!!!!!!
!@#$^&#^%!@#$!@#$!@#$!@$!@#$!@
虽然有钱什么都可以买...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伤感情...
什么都是钱钱钱的...
烦死了...
钱很伤感情...
一句话只要有"钱"都会上...
你说:钱我们有...不要把我们想到酱...
当时傻了...真的吓傻了...
心冷到什么感觉都没了...
除了眼泪...
一直都在眼眶...
就差那么点就流了下来...
你懂我到底怎么了么?
我恨"钱"的存在!!
只要没了钱真的没办法生活了...
钱~!!!我恨死你~!!!!!!
!@#$^&#^%!@#$!@#$!@#$!@$!@#$!@
虽然有钱什么都可以买...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伤感情...
订阅:
评论 (Atom)




